我今天去幫老爸繳手機帳單,
來到MY PHONE門市請服務小姐幫我查一下帳單的資料,
只見小姐看著電腦螢幕說:請問是蘇春松先生嗎?
我說:對阿。
她又說:"蘇"這個姓好特別喔。
我說:有嗎?那我們家的姓不都全都很特別,都姓蘇。
心中O.S...你是從來沒看過姓蘇的喔...蘇東坡、蘇貞昌、蘇乞兒...不都是姓蘇...
結果她指著螢幕給我看:你看,"酥"春松,脆笛酥的"酥"ㄟ,真的很特別沒看過ㄟ!
~!@#$%^&*+?*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哇哩勒,你們台灣大哥大的客戶資料也太精確了吧,
那我不就叫"酥"飛鳴,聽起來可真是香脆可口啊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後記:
打了這篇文章後我才發覺其實也不能夠怪他們輸入的不正確,
因為我才打上我爸的名字,螢幕上就出現→ "酥"春松~
要怪就怪~新注音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