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接到致遠的面試通知,
今天就殺到台北市政府去了,
在路上還問了兩個人才找到國貿大樓,
終於要去面試了,緊張的要命,
雖然這個面試機會是推薦來的,
不過等待面試時還是滿頭大汗,
面試過程倒是還算順利,
被問到幾個會計的問題還答不出來,
最後總算是叫我8月開始上班了,
面試結束時我還找到世強哩,
以後就是在附近工作了吧,
要先拜個碼頭,哈哈,
終於我可以結束我這3個月的"待業中",
網路上的人力銀行網站總算是可以關掉了,
也不用再擔心有面試通知的電話沒接到了,
因為我要去工作啦。
感謝前些日子朋友們的關心和鼓勵,
還有老媽的積極幫忙和每天唸我,
好日子該結束了,
接下來就要迎接忙碌的生活,
再見了我的大電視,
掰掰囉我的好PC,
以後我們是聚少離多了,
因為會計、審計會纏著我很久,
所以不能常陪你們囉,
離開悠閒的日子倒數計時中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