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聚餐,
來了二十幾個人,還算蠻多的,
看起來大家都沒啥變化,
都保養的不錯阿,
連阿丁老師都出席了,
真是很懷念很開心,
大家有一陣子沒見面了,
不過還是一會兒就聊開了,
有的在準備考試、有的還在唸書、有的在工作,
輝哥還跑去搞劇團哩,
看來每個人都很忙,
只是以後大家的話題會從校園話題慢慢變成~
工作、結婚、家庭、小孩吧~
真是難以想像,
不過和大家見面就有很熟悉的感覺,
當年高中的趣事、糗事還是會不斷被提出,
看到大家都過得不錯,就真的很感恩。

結束後我們新光三越飲料杯籃球隊,
又去開戰了,
我是殘廢也只能在旁邊加油看球過過乾癮,
在那裡遇到了一個朋友朋友的女友,
我ㄧ看到他就覺得超面熟的,
還不時喵她幾眼,
根據我的推測他應該是我小學同學,
經過證實果然不出我所料,
不過我連他名字都記不起來,
只知道叫XX蓁,
國小的同學~
早就全都失聯了十幾年了~
能遇到感覺真奇妙。

不過更令人震撼的還在後頭,
聽到高宏武說他去修車時聽到的消息~
我們的高一同學琪琪嫁到木柵去了,
我當場傻眼,
哇~真是太快了~我都才剛開始工作勒~
有人已經結婚去了~
不過能找到值得託付一生的人~
我就在心理為她送上誠摯的祝福唄~
我想再過兩三年同學結婚的會更多吧,
感覺真的很奇妙,
世界的的很小,
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,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