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著你哭的時候特別奇怪
想給的安慰總是說不出來
為何這愛總是拼湊不起來
現在的你為何笑的那麼愉快
因為你 我可以永遠在這等待
因為你 我不會再悲哀*

Don’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
Don’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
Don’t Say Goodbye 這一切開始的太快
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

Don’t Say Goodbye 我還不想離開
Don’t Say Goodbye 能不能從頭再來
Don’t Say Goodbye 請不要忘記我的愛
讓我靜靜一個在這發呆 不想離開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那就這樣吧~這並不容易~只要你快樂~我什麼都願意~
在我的王國~拒絕傷悲~或許這需要時間~或許你還有依戀~我知道你已盡心全力~
但就這樣吧~就讓他飛吧~也許會飛到九霄雲外去~或許又回到過去~
就ㄧ點一點把這塊完成的拼圖拆開吧~
你會感激~我們會感激~曾經擁有ㄧ同分享的ㄧ切ㄧ切~
ㄧ起出去玩的約定~那未實現的"秘密"~(我還未實現損益勒)
就留給上天去決定吧~
說好的~還是要出去玩的~別想賴皮~
金多蝦~你們給我的美好回憶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好吧~我承認~搞得好像是我失戀~
我真的覺得可惜~雖然我早看破ㄧ切~
我真的沒啥貢獻~
我就是喜歡你們~沒辦法啦~
幻滅~夢碎~
心都在淌血~
會痛ㄟ~我了解~
原來就是這滋味~
看~害我看個電視聽一首歌~ㄧ整個都快滿出來了~
就這樣吧~這就是人生~c'est la vie~
還有很多事我們還沒去做勒~
快去快去~時間是不等人滴~
快睡快睡~不然會變老滴~
快動快動~不然就變胖子哩~
不管怎麼樣~快意人生最重要滴~
但是~先介紹個正妹女朋友給我吧~
對不起~我還是去睡睡覺比較快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